BOROLI
BOROLI

BOROLI

1990年代初期 BOROLI家族的Silvano 和 Elena ,建立了家族的酒莊….
BOROLI坐落於Barolo的中心地帶,總佔地為8公頃。
一直到90年代,Silvano 都供職於圖形出版行業,而後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並投身於一直以來的激情:土地。
對於皮埃蒙特人來說,這只意味著一件事:朗加酒。

目前由他們的四個兒子之一 的Achille Boroli管理,Achille 從工商管理專業畢業之後,決定經營葡萄種植和生產業務,成為美食和葡萄酒的鑒賞專家。
在 Locanda del Pilone 獲得米其林星級之後,於2012年的葡萄採收季節,他決定徹底改變葡萄園和釀酒廠中所使用的方法,改善Barolo及其葡萄園產物的總體質量,讓現在的Barolo酒附有更高的獨特性和最高的品質。

其釀製的Barolo葡萄酒Nebbiolo葡萄生長於3個古老的小鎮: Cascina La Brunella、Borgata Cerequio和Cascina Sorello。
BOROLI創造高品質給出的的最高詮釋。在 BOROLI,我們堅信,優良的葡萄園和優質的土壤條件才能成就頂級葡萄酒,這就是奧妙所在……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