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pinato
Anna Spinato

Anna Spinato

「傳統的傳承,創新的力量」

Anna Spinato Winery 於 1952 年由 Anna 的父親 Pietro Spinato 創立,他很快速的發現了這個地區的釀酒潛力。

公司位於 Ponte di Piave威內托地區特雷維索省的一個市鎮,該鎮位於威尼斯和多洛米蒂山脈之間,同時也是 Prosecco DOC生產區的中心地帶。位於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山腳下,是一個以葡萄酒聞名的小鎮。象徵該地區的特色是歷史悠久的 Piave 河,它賦予葡萄酒新鮮度和礦物質感,從而對葡萄栽培產生了強烈影響。

Anna Spinato 的故事始於,Anna與她的父親受到城鎮古老節慶的魅力及由水果轉變成葡萄酒的魔力所影響,大量的葡萄酒運往威尼斯傳統的小酒館 Bacari 。 這些美好的回憶激發了她的熱情。
雖然輝煌的威尼斯時代已經結束,但當地農民始終保有傳統的農業技術及釀酒工藝並維持穩定的成長。

也許最好的尚未到來,生活不會停止,但歷史會不斷更新:現今,Anna的兒子Roberto加入公司後帶來新氣象,將與Anna共同帶領公司走向創新且不失傳統的未來。

他們決定生產Veneto的典型葡萄酒,如 Valdobbiadene、Prosecco、Raboso 和 Malanotte,以及來自國際葡萄品種的葡萄酒,這些葡萄品種能夠更明確的展現這片土地的獨特性且不可被複製。

有機純素葡萄酒,是Anna Spinato表達對傳統的熱愛及開創國際市場的明確選擇。因為Anna Spinato 看重市場的決心,使我們能夠在 2012 年認證第一款有機純素葡萄酒;

一段精彩的旅程開啟之際,同時保護這片土地,並確保為每位顧客帶來幸福、健康和純粹的快樂。

影片介紹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