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 et Nunc
Hic et Nunc

Hic et Nunc

Hic et Nunc在拉丁語的意思是”在此時此地”。意思是某些事情必需在此時此刻完成,不允許延遲。

更具體地說,Hic et Nunc 的創始人指的是拉丁詩人Horatius,他使用“ Hic et Nunc”在空間(HIC)和時間(NUNC)中享受生活地點和時間。

 

Massimo Rosolen選擇命名Hic et Nunc作為對所有客戶的心願:

“ ........當你喝著我用心釀製的葡萄酒時,我希望你過著快樂的生活,忘記過去和任何困難,忘記你的未知的煩惱,現在就開始享受一杯葡萄酒。”

2012年,馬里奧(Mario)和馬西莫(Massimo)遇到了經驗豐富的釀酒師喬瓦尼·拉蒂邦迪(Giovanni Ratibondi),他們獲得了實現這一夢想的機會,並在2015年成立了Hic et Nunc。

並採用了所有最現代化的系統和建築來節能以及最新一代的的機械設備及最先進的技術來生產葡萄酒。

影片介紹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