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 IMAI
CHIE IMAI

CHIE IMAI

源自日本,前進世界之奢華品牌 純正的芋燒酎「MORRIS」來自CHIE IMAI

「MORRIS」誕生物語  繼承著先驅者的精神
純正的芋燒酎「MORRIS」誕生的起緣,要追溯到今井千惠的祖父與父親宮田武二與守惠講起。

武二是1889年(明治22年)鹿兒島出生。1906年去美國,在加州的科盧薩市成功開發出加州米。因為很尊敬一位名叫MORRIS的人,所以將兒子取名為守惠(もりえ),暱稱“MORIE”(モーリー)。

1937年歸國後,武二積極從事志工服務活動,守惠在鹿兒島隼人町擔任町長等等、在地方政治經營了約60年的時間。這期間之所以能夠陸續開創領導性事業的原因,深深受到武二開拓精神與從事社會貢獻活動的影響。夢想想要開發出原創燒酎守惠與千惠,在歷經20年的2010年終於實現。燒酎的名稱「MORRIS」就是取自於已離開人世的守惠的暱稱“MORIE”(モーリー)。繼承著先人們的先驅者的精神。宮田家至今仍妥善保存著加州米的稻穗。
由CHIE IMAI首席設計師今井千惠創作之2010年花、香氣、喝的香水「MORRIS」誕生。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