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準備服務器已進行浸沒式冷卻

我們經常會遇到有關如何為浸沒式冷卻準備服務器的問題。該過程非常簡單明了,僅涉及四個步驟:

EF
  • 空氣擋板:卸下服務器內部可能會阻礙冷卻液流動的所有內部擋板。這些通常是安裝的塑料配件,用於引導高速空氣通過服務器。這些不是必需的,實際上會阻礙流體流動。
  • 傳統硬碟:檢查所有風扇的硬盤驅動器,並確保它們是密封驅動器,或者將其卸下並更換為SSD。旋轉驅動器具有允許流體進入其中的通風孔,它們不會受到電子傷害,但盤片和驅動器讀取臂的設計可能會受到流體阻力並提高流體的摩擦力。
  • CPU和導熱膏:您需要從所有未貼在芯片上的芯片(CPU,FPGA,ASIC,GPU等)上除去散熱器,然後清理並除去導熱膏(通常是它是灰色或白色)。要完全清除油脂,可以使用Windex或其他酒精清潔劑。您應該用導熱環氧樹脂(https://www.masterbond.com/tds/ep48tc)或銦片https://www.indium.com/thermal-interface-materials/heat-spring/)代替導熱膏。我們的冷卻液將與標準導熱油脂一起用作溶劑並分解。這將使冷卻液褪色,並且由於大多數熱環氧樹脂都包含導電金屬顆粒,因此也會降低冷卻液的介電強度。
  • 風扇:如果可能,請卸下多餘的風扇。它們不能有效地移動冷卻液,只會浪費能量。這可能需要更改BIO,以消除不存在風扇或風扇轉速低於其預期轉速時發生的任何問題或自動關閉。可能無法關閉電源上的風扇,通常這不是問題,因此可以讓PSU風扇流暢地運行。
    所以你有它;準備服務器(或任何其他設備)以進行浸沒式冷卻並不困難也不複雜。

什麼是液體石蠟?

EF

液體石蠟”是一個古老的術語,是指具有石蠟分子結構的礦物油。這些是精煉石油。我已經工作了數十年,從石油和工程合成流體開發和製造冷卻液,我對兩者之間的差異非常熟悉。

白色礦物油是為製藥和潤滑劑行業開發的,不能用作冷卻液。未對它們進行處理以使其具有不導電冷卻液的基本規格。這些油沒有規格,也沒有經過測試的基本特性,例如介電強度,耗散因數或界面張力。

BitCool BC-888不是一種油,它是一種專門用於冷卻基於ASIC的採礦設備的合成液。BitCool BC-888經過設計,測試和認證,可與ASIC採礦設備中使用的多種材料兼容。BC-888經過高度加工,並具有所有電氣,熱,物理和化學特性的保證規格。

未經測試的石油與這些設備中使用的材料具有材料兼容性。石油產品的化學組成和特性因批次和批次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因為煉油廠使用的原油不斷變化,因此每批煉油廠的化學組成和特性各不相同。BitCoool BC-888是人工合成的,是通過專有的化學反應製成的,具有嚴格控制的公差和出色的質量控制。

石油在暴露於熱和氧氣時會氧化,變色並變稠。工程介電液(例如BitCool BC-888)不會表現出此行為。它不會改變顏色,變稠或聚集會侵蝕冷卻設備的酸。

BitCool BC-888的另一個好處是,在相同閃點下,其粘度遠低於石油。這意味著通過冷卻系統泵送BC-888所需的功率更少。這也意味著,由於流動在較低溫度下是湍流的,因此大大提高了熱傳遞效率。我們的客戶在使用工程流體的冷卻液後節省了數万美元,因為他們對乾式冷卻器的需求比使用我們的冷卻液便宜得多。在這方面,BitCool BC-888比石油更有效。

除此之外,BitCool BC-888在環境,健康和安全性,可燃性以及其他幾個類別方面比礦物油具有巨大優勢。工程流體公司撰寫了一份白皮書,詳細討論了這些優勢

富士通涉足浸沒式冷卻

EF

富士通公司已經在單相液體浸入冷卻(SLIC)技術上投入了大量資金。日本Mainichi報紙(https://bit.ly/2INbPYW)上的一篇文章顯示了富士通如何驗證SLIC Technology的運營和經濟優勢-通過消除空氣冷卻,他們能夠將數據中心的能耗降低40%以上並將其空間需求減少一半!

從我們自己的經驗中我們知道,從服務器機房中拆除風扇可以消除多種故障機制(振動,溫度波動,空氣污染物),這些機制會縮短服務器的使用壽命並提高數據中心的維護成本。SLIC技術消除了空氣污染物,振動,噪聲和溫度波動。

無論您採用哪種處理方式-數據中心,加密貨幣開採,LED,激光,電機,電池-工程流體都能為您展示一種更高效,更便宜,更可靠的冷卻方法。讓我們開始討論如何使用SLIC技術解決您的熱管理難題-立即致電

# SLIC #浸入式冷卻#服務器冷卻

浸沒式冷卻對於鋰離子電池的熱管理

工程流體已經證明了單相浸液冷卻(SLIC)技術如何能夠加速充電/放電循環並最大限度地延長鋰離子電池的使用壽命。閱讀我們的最新研究論文,該論文將在2020年初的IEEE綠色技術會議上發表。我們在固定式和移動式電池系統的熱管理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請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很高興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