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EF

1. 你們的產品和3M Novec相比如何?


  • 重量:1.6 g / cc 3M-Novec對比AmpCool的0.80 g / cc,在運輸方面、航空、汽車是一個重大的劣勢
  • 毒性: EC和AC系列的冷卻液是可生物降解的,無毒的,並被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歸類為食品級。所有的冷卻液蒸氣壓都非常低,因此在操作過程中不會產生蒸氣,也不會蒸發,非常適合開放式和密封式系統操作。AmpCool和ElectroCool都具有“ 0”的全球變暖潛能。和Novec毒性比較。Novec流體及其蒸氣是有毒的,不可生物降解的,並且根據所測量的Novec產品的不同,其全球變暖潛能值很高,介於275至9,000之間。
  • 成本:EC或AC系列冷卻液成本不到3M Novec Fluids成本的50%。確保在設備的密封上,否則會一直損失,增加成本

設備過熱怎麼辦?

如果半導體或電池發生熱失控或過熱事件,則Novec會蒸發兩相流體或低沸點流體,或者使其蒸發或形成高壓狀態,然後必須將系統排氣防止爆炸。發生這種情況時,由於所有冷卻液都已沸騰,因此該設備將完全不受保護。ElectroCool和AmpCool不會沸騰,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我們的冷卻液將繼續吸收熱量並保護電池的其他電池。

2. 應該使用什麼水泵來循環冷卻液


為了使冷卻液在冷卻系統中循環,我們建議使用Viton®密封件(也稱為FKM)的尺寸合 適的離心泵。泵和電動機的尺寸應確保所需流量和揚程在泵/電動機組合的效率曲線內, 每種不 導電冷卻液所有必需的流體信息都可以在我們的產品技術數據表中找到。

如果要使用由樹脂或塑料製成的泵,需要查看一下我們的材料相容表大多數使用水作為基礎流體的流體特性, 可以使用水進行近似計算, 我們的冷卻液具有較高的粘度,因此,如果您所能獲得的只是泵的水曲線,我們建議將泵降額約20%。(100gpm = 80gpm)

3. 產品使用壽命多長?是否需要更換一次冷卻液?


假設您將水,礦物油污染降至最低前提下,B產品的預期使用壽命為10年, 若您放在一般鋼桶保質期大約為25年,若是我們HDPE的桶子,則要注意太陽照射的問題,紫外線長期會損壞桶子造成破裂,其他儲存並無高溫低溫要求,所受到的汙染只要是非金屬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影響

4. 在電動車、電池產業上使用你們冷卻液的優勢是什麼?


  • 通過冷卻液與電池的整個外殼和接點的直接接觸而增加了熱傳遞(與僅使用冷板進行的接片冷卻相反)。
  • 簡化了內部電池結構,因為消除了所有散熱器,傳熱材料,複雜的支撐矩陣和冷卻板,並用一個簡單的容器代替,該容器圍繞著電池並填充了最少的液體。
  • 通過消除複雜的系統降低了成本。
  • 通過消除所有多餘的材料和複雜的系統來減輕重量。
  • 通過更大的熱傳遞和消除故障來提高可靠性。
  • 由於更好的熱管理,車輛行駛距離更長,充電更快。

5. 請問您們產品會有蒸發的問題嗎?


我們所有的不導電冷卻液都具有極低的蒸氣壓,在海平面以下100℃以下基本上無法測量。
在正常工作溫度範圍內,ElectroCool,BitCool或AmpCool不會蒸發。

6. 請問如何清潔不導電液中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基本上都無毒無害所以手碰到是不會有任何健康問題,所有的產品皆可用水和肥皂清洗乾淨,我們也有一款DS-100特殊溶劑針對電子設備清洗,清洗方式設置一個容器裡面倒滿DS-100將板子或是設備直接浸泡在裡面約1分鐘將其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進行乾燥即可,大約15分鐘內就會乾燥並洗淨。